默语悲欢

负能量倾泻注意

突然没吃药

去你麻痹的命运,宇智波泉奈有时候会在心中这样骂到。什么都不知道的人会被法则眷顾,知晓未来的人则会被命运束缚。他在梦中清楚的看到自己被千手扉间击杀的未来,他不能改变未来,他的眼睛势必是要献给兄长的,他知道,他都知道,所以他什么都不能做。所以他活该抱着对宿敌那一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沉眠。他狠狠地在千手扉间的脸上留下伤痕,宇智波的感情就是这样,有着强烈的占有欲,他知道自己杀不了千手扉间,他知道自己得不到千手扉间,所以他也不容许其他人杀死千手扉间,不容许其他人得到千手扉间。宇智波泉奈势必要和千手扉间捆绑在一起,生生世世直到连灵魂都消亡。他要将宇智波泉奈的名和影刻在千手扉间的心脏上,刻在千手扉间的灵魂上,让他时时刻刻都记着念着痛着,然后千手扉间就不会再有爱恨,不能再有爱恨,他的爱恨都将被宇智波泉奈带走,随着宇智波泉奈一起化为黄土。是了,这就是宇智波的感情,这就是宇智波的爱情,浓烈的极端的几乎能够逼疯人的。宇智波泉奈在千手扉间挥刀斩向他的时候向他告别,再见了我无法说出口的爱人啊,请你最后一次看看我的眼睛,从今往后它将在我敬爱的兄长的眼眶之中了,它将不会再盯着你一人,但它会永远注视着你,你会被困在宇智波泉奈的幻术中直到永远,直到世界都毁灭。然后你我会在毁灭的世界前起舞,宣告你我至死不渝的爱情。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