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语悲欢

负能量倾泻注意

“我喜欢你,泉奈。”宇智波佐助对着自己的监护人说道,神色坚定。
泉奈看了小孩儿半天,判定了对方并不是在开玩笑,只得原本已经到了嘴边的“我也喜欢你”都吞了下去。这可糟糕了,他的脸上已经挂不住笑了,神情怏怏地看着自己一手带大的小孩儿,不知道该如何回答。
佐助见他神色,就知道自己的告白多半是要失败,只是小孩儿心气向来很高,就算注定了要失败,也要将自己想说的话全部说完。于是泉奈只见佐助抿了抿唇,目光濯濯,像宣誓一样大声的公布;“不是朋友亲人间的那种喜欢,是对爱人的那种。”说出这样的话语小孩儿也觉得有些不好意思,顿了一顿,又深吸了一口气:“我喜欢你,只因为你是宇智波泉奈。”
泉奈看着小孩儿有些恍惚,他觉得以前似乎也有人这样对他说道:“我喜欢你,只因为你是宇智波泉奈,而我是■■■■”而你是谁呢?宇智波泉奈又有何德何能,被人喜欢被人在意呢?
他最终还是没能说出话来,只是伸手揉了揉佐助的头发,神色哀伤。

评论(1)

热度(30)